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15638928010

    手机: 15638928010

    电话: 0371—61312101

    邮箱: lion@gdliontech.com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77幢

智慧消防云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智慧消防云平台

乡镇街道智慧消防解决方案涵盖商铺、幼儿园、小工厂、出租房等各类场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量:

 乡镇街道智慧消防解决方案

力安科技智慧消防管理系统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将电气火灾监测系统、可燃气体泄漏预警、独立式烟感火灾报警和安防视频监控等信息结合一起,实现平台统一监控,用户手机APP信息提醒,在火灾发生前,有效的发现安全隐患;在火灾发生后,及时通知人员疏散,合理有效的解决九小场所监管不到位的情况,做到自我监督、自我提醒、自我消防。

九小场所智慧消防方案示意图.jpg

 

乡镇街道部署智慧消防有哪些优势?

 

01安装便捷 即插即用

专门针对终端箱量身定做一款机型小巧的智慧用电安全监控器,实现电气火灾隐患的云监控。设备采用无线通讯方式,业主可避免建筑墙体二次改造成本,安装方式简便,易操作,安装即可实现场所消防安全监管。

02 动态监测智能预警

对采集的消防监测数据进行自动化分析。发现有异常风险时,进行消防异常状态告警,对疑似火灾报警,隐患实现全过程数据可见可控。

03数字化展现 安全看得见

通过部署智能终端设备,设备采集的场所消防安全数据云端可视化,为业主及消防管理人员提供科学、准确的消防预防手段。

04智能隐患排查系统应用

基于物联网的“感、传、知、用”技术,在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部署感知设备,实时监控消防设备运行状态,通过移动端捕获消防安全相关的各类巡查检查、值守、隐患整改等工作的过程和结果。

 

乡镇场景应用.jpg

乡镇街道要覆盖全市范围内的政府单位、住宅小区、学校(含幼儿园、校外培训、托幼机构)、医院(含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业企业(含群租厂房)、养老院(含社会福利院)等九小场所安装前端设备后接入各镇(街道)应急指挥分中心,由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进行统一调度和管理。全方位、无死角的部署烟、电、疏散等智能设备,有效解决九小场所用火、用电等安全问题,提前预警火灾,极大程度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