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15638928010

    手机: 15638928010

    电话: 0371—61312101

    邮箱: lion@gdliontech.com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77幢

智慧消防云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智慧消防云平台

智慧消防大数据处理平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量:

 智慧消防大数据处理平台应用,打破信息孤岛,有效采集,汇聚各类数据资源,无线传输,多个业务系统、部门、成绩信息共享。安消云消防物联网方案中开放的系统架构,既能够在新建项目中灵活运用,同时能够将传统的消防主机接入智慧消防平台,开放协议接口,开放平台接口,实现多场景、多模块、多业务接入,汇总海量消防大数据信息。

智慧消防物联网6.png

 
该平台通过物联网硬件终端的部署实现各个点位的信息采集,人管管理、巡检数据、设备设施相关数据的生成存储,构建起消防大数据一体化架构,实现数据跨网交互,交通、地理位置信息等相关字号的共享应用。
 
智慧消防大数据处理平台:数据采集层,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综合了温度、电、水、烟雾、气体等海量终端探测器的消防物联网监测网络,消防设备设施巡检管理系统,人员管理产生的相关数据,系统自动对各项数据进行关联、比对分析,再应用到消防工作中。
决策管理平台.png
例如在文物古建筑中安装智慧消防系统,通过系统平台我们能够看到处理后的数据信息展示,做建筑模型中能够看到烟感、用电点位的监测、水源分布等每个点位监测的各项数据和位置信息,建筑内灭火器、消防栓、消防工具箱的相关维保工作情况,消防工作人员工作内容,分工信息。
智慧消防APP.png
智慧消防大数据平台有效解决了消防工作中各业务系统分散独立的问题,把防和消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大数据的形式对消防各个环节的工作实现关联,同时深入挖掘消防大数据价值,为管理决策、辅助救援、城市管理等工作提供信息支撑。
智慧消防厂家大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