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15638928010

    手机: 15638928010

    电话: 0371—61312101

    邮箱: lion@gdliontech.com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77幢

智慧消防云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智慧消防云平台

智慧消防云平台实现互联网与消防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全新智慧消防新模式

来源:    作者:智慧消防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97文件中关于消防信息化指示精神,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提升消防工作效能,创新消防工作模式,推进消防信息化技术创新,力安公司综合多年智慧消防建设经验,开发出“互联网+智慧消防大数据云服务平台”。

<a href=http://www.gdliontech.n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智慧消防云平台</a>

1、运用智慧消防云平台,构建全国各级消防、社会单位管理平台一体化的“互联网+”大数据管理创新模式
“互联网+智慧消防”大数据云服务平台将把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应用到消防日常的火灾隐患监控,消防设施管理等消防工作中,通关过感知数据的统一集中管理、海量信息的智能化处理,构建一个全国各级消防、社会单位管理平台,实现消防要素实时监控、火灾隐患智能分析、安全监督管理、应急协同指挥、培训教育考核一体化的“互联网+”大数据管理创新模式,为社会消防安全和政府部门监督管理提供高效实时的智能应用与服务。
智慧消防云平台系统功能展示
2、智慧消防云平台,实现互联网与消防工作深度融合 
智慧消防云平台建设按照“把消防工作搬到互联网上”的思路,遵循“一张网、一张图、一盘棋”的理念和“统一的数据中心、统一的支撑平台、统一的电子地图、统一的应用系统”的要求,推进完善火灾隐患监管体系、智慧消防监管体系、消防应急体系、监管体系建设。最终建立起与省消防总队和市级各消防部门各类管理系统无缝对接的市、区(县)、乡镇、企业四级消防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综合预警平台,建成各行各业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协同化的智慧消防监管监察与应急救援平台,实现互联网与消防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实现消防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应急救援专业化、指挥准确化、执法规范化、决策智能化、查询快捷化、运行可靠化、操作简单化、办公信息化、管理规范化、工作高效化。
智慧消防云平台搭建服务商
3、全国400多家地区服务商,打造全新智慧消防新模式
力安智慧消防云平台技术成熟,全国各地应用案例众多,各地已建成智慧消防平台,力安先后建设智慧消防云平台地区服务商400多家,全国上百万家用户使用力安智慧消防物联网产品。力安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消防物联网云平台,移动终端,可随时随地查看管理消防工作,方便、简单。
力安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技术,创新安全监管体制,以综合监督管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与安全标准体系为结合点,实现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行政执法、危险点风险源监测预警、应急救援和宣传教育等业务功能。打造全新智慧消防新模式,有效强化消防安全执法能力、提高执法效率、规范执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