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15638928010

    手机: 15638928010

    电话: 0371—61312101

    邮箱: lion@gdliontech.com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77幢

智慧消防云平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智慧消防云平台

九小场所-智慧消防的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力安信息技术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量:

        九小场所-智慧消防的解决方案 近些年,电气事故多发,而严重影响人们日常生活的火灾,大多数发生在小商场、小医院、小作坊、小学校、小网吧、小生产加工企业以及养老院、学生宿舍、批发市场、城中村等等,这些统称为“九小场所”。九小场所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相关部门对这些场所的消防安全非常重视;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所有者安全意识薄弱,导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人员密集,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力安公司智慧消防物联网监控系统针对“九小场所”研制出一套整体解决方案。

8f73a929a68acbc23d17e24e9f36e10d.png

小微场所:
加装智慧用电安全探测器、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可燃气体报警器、简易自动喷淋灭火装置等,构建智能消防预警系统并实现自动灭火。

201804081140577882.jpg

   在不断完善智慧消防生态体系的背景下,力安公司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要求,尽最大努力减少因火灾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