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15638928010

    手机: 15638928010

    电话: 0371—61312101

    邮箱: lion@gdliontech.com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77幢

技术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服务

高层住宅智能消防预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安消云

来源:    作者:力安科技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量:

     高层住宅智能消防预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安消云 是力安公司结合当地智慧用电、用气、用水系统,整合高层住宅建筑各类监控系统和视频资源,建立智能消防预警系统。在新建高层住宅应用城市物联网消防远程监控系统,对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燃气管线、疏散楼梯等进行实时监测。在老旧高层住宅建筑加装应用独立式火灾探测报警器、简易喷淋装置、火灾应急广播以及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无线手动报警、无线声光警报等设施。

      此外力安公司的安消云智慧消防手机APP系统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将各类监测信息与手机互联互通,消防监督员、公安派出所民警、社区网格员、物业管理人员、微型消防站队员以及楼栋居民,可实时接收火灾报警信号,查看消防设施、安全疏散、电气燃气等各项监测数据,实现高层住宅消防安全信息化管理。

安消云.jpg



     
高层住宅智能消防预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安消云:“四个平台”、消防可视化调度平台和消防安全数据分析平台,三个子平台数据互联互通。主要实现三大功能:

01、实现闭环管理集成防控功能

利用物联网打造可视化调度平台,通过加装智慧用电等套物联网设备,该些设备具有远程实时监控和报警功能。

实现各类安全隐患“全面监控”、辖区消防力量 “一键调派”、各个处置环节“全程受控”。

02、实现可视化一键调度功能

火情发生后,物联网检测到的报警信息将第一时间通过系统,自动推送给微型消防站人员、房东及场所安全管理员,要求立即核实现场并向“四个平台”指挥室反馈。如确认是火灾,指挥室会给该村所有网格成员发布处置、支援指令,及时调动辖区消防力量,并经可视化终端系统传回现场画面,实时掌握现场火灾形势,及时向上级申请消防力量增援,形成“人防+技防”快速处置机制。

03、实现消防数据分析功能

系统汇总了网格上报数据、接警出动、隐患举报、物联网设备等信息,自行完成数据累计并产生汇总报表,通过热力图等表现方式直观展示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为下阶段的工作部署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

        未来,随着智慧消防安全数据云平台的普及应用,智慧消防的应用全面提高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实现信息化条件下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工作转型升级。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建设城市物联网消防远程监控系统,全面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消防监督执法效能,精准布防,强化重点攻坚。

智慧消防平台.jpg



        河南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设备能源管理云平台 、智慧用电、智慧消防集中监控系统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为工业设备企业提供数据采集、自动化物联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方便、实用、安全、稳定为宗旨的研发设计理念,在自动化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互联网信息技术,将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进行有效融合,是智能消防解决方案的创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