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15638928010

    手机: 15638928010

    电话: 0371—61312101

    邮箱: lion@gdliontech.com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77幢

技术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服务

集贸市场智慧用电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力安信息技术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量:

       随着政府文件的推动,智慧用电监控系统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安装率也在不断的增加,智慧用电监控系统已经深入到生活方方面面,下面就着重说下智慧用电监控系统对集贸市场的整体解决方案!

     集贸市场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一个人员密集的场所,安全隐患不容小觑。为了消除这些安全隐患,需要制定一系列相应的安全措施。
第一、市场分区。将集贸市场进行细化分区,比如可以分为蔬菜区,水果区,水产区,干果区等,在像干果区这种易燃的区域布局更为严格的消防监控。
第二、整改硬件设施与消防措施。对市场内部结构进行改建,去除易燃或防火等级不高的建筑用材,规范室内电线电缆的布置,安装安全隐患报警器,如NB无线烟感报警器,NB无线可燃气体探测器,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能够立即被发现。另外,对于已经发生火灾,要确保市场有能力进行相当时间的自救能力,消防灭火设备要备置齐全,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立刻施救。

776a06c3d0f01675c0a90f9aea9bfb09.jpg

第三、规范市场用火用电制度。规范市场内用电制度,如禁止在市场内给电动车充电,禁止在市场开火做饭,禁止出现明火等。
第四、保证绿色通道顺畅无阻,一旦发生火灾,市场内人员可以快速逃生
       综上所述,我们要在没发生火灾的时候,做好防范工作,但是,在以上工作都做好的情况下怎样才能防止发生意外火灾,如何才能最大程度上减少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预见。是的,就是预见火灾,我们要在火灾将要发生的时候发现它,并消灭它,于无形中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即将发生的安全事故。比如,在市场用电超负荷的运转,电线电缆温度升高超过正常值将要发生危险的时候,我们要发现它,在市场的某个角落有可燃气体泄漏的时候,我们要发现它;在某个地方有烟雾出现的时候,我们要发现它等等,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消灭隐患,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那么如何才能及时发现这些隐患呢?这就需要现在国家大力推广的智慧用电系列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目前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欢迎有相关需求的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wert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