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15638928010

    手机: 15638928010

    电话: 0371—61312101

    邮箱: lion@gdliontech.com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77幢

技术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服务

智慧式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的管理制度规范

来源:    作者:力安信息技术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量:

         随着全国智慧用电的推广,各行各业不断的深入,安装率越来越高,那么智慧式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的管理制度规范是什么呢?

        智慧式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针对我国当前电气火灾事故频发而创新的一套电气火灾预警和预防管理系统。是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由智能终端、无线传输设备,通过智能传感终端(现场监控模块、传输模块),将引起电气火灾的主要因素(线缆温度、电流、剩余电流、故障电弧)进行实时在线监测,统计分析,汇总为电气安全数据实时传送至云平台;

智慧用电安全办理体系
规章准则:
一、要加强和注重对用电设备的办理和修理。对配电柜、电闸要常常进行调查、检查、确保供电设备、仪器仪表的工作转正常。
二、配电柜严禁非电工操作人员操作,一切人员不得乱动配电设备、仪器仪表、随意摆开电闸,避免损坏仪器,形成人身损伤事故。
三、用电办理人员要遵守用电操作规程,不得违章操作、带电操作、要保障用操作人员本身安全,避免发作人身损伤事故。
四、用电办理人员要常常检查、检修电力线路。电线老化、要及时替换,避免发作漏电形成火灾和人身损伤事故。
五、禁止非用电办理人员乱接电线,私用电炉,严格用电办理准则,发现有违犯用电准则的状况,要严肃处理,因私接电源等形成经济损失和人身损伤的要依法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