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15638928010

    手机: 15638928010

    电话: 0371—61312101

    邮箱: lion@gdliontech.com

    地址: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总部企业基地77幢

技术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技术服务

智慧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的组成部分

来源:    作者:河南力安信息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量:

       智慧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楼层配电箱+配电室”综合监测的整体解决方案。智慧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安装在低压配电柜、二级箱柜旁智能监测终端,实时采集并上传电气线路的剩余电流、温度、电流、电压等安全状态参数,经云平台的综合诊断分析,及时发现漏电、过载、短路、三相不平衡、过压、接触不良、温升异常等电气火灾故障隐患。借助手机、PC等智能终端,随时随地实现对电气火灾故障隐患的透明化监控管理,实现远程断电,灭弧功能。智慧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好像一个24小时贴身医师,对电气线路进行全天候体检,全面剖析病源,开出确诊陈述,及时提示医治。

        智慧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搭建在安易云,以云核算和大数据的理念来规划,能够办理接入到渠道上的一切监控终端的数据,选用物联网技能、 智慧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对配电箱/柜总进线空气开关(或者刀闸)处及楼层配电箱安装智能电气火灾探测器,对用电线路进行实时监控,智能电气火灾探测器所采集的漏电、温度、电压、电流等数据,通过物联网卡实时上传至云平台,经云端服务器诊断分析后,反馈于监控终端(PC、APP),通过手机APP与PC客户端软件,可随时随地掌控本镇每家每户用电线路的安全状况,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目的!

776a06c3d0f01675c0a90f9aea9bfb09.png

       本区域每个单位用电回路总空开及各楼层配电箱位置安装LFT201-D智能电气火灾探测器,外配独立式无线数传模块,经物联网卡上传数据,实现各单位的智能电气火灾探测器与安易云(云平台)的信息互联。